带带大师姐

简单挂一下今天闹tag事情的起因——奶酪鼠太太

 @奶酪鼠 太太今天画了一副含有喻黄cp的多cp条漫(含拆逆),并打上了喻黄tag,而她对喻黄这个cp的态度见下图小论文,重点我画出来了:




总结一下:

第一,她认为喻黄之间三观不同,想法不同步,关系不对等

第二,她认为喻文州是在【利用】黄少天,黄少天也是同等程度的认可这种利用

第三,她认为把黄少天换成其他什么人,只要能够让喻文州利用,那么对蓝雨也好对喻文州本人也好,都没什么差别

第四,她认为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不存在什么强烈的感情


因为我也是今天才知道这位太太以及她写的这篇小论文,所以只是匆忙扫了一遍,没有细看,然而随便扫一眼就可以看出这么多“重点”,至少作为一个喻黄粉,我认为她不仅踩了喻黄这个cp,“利用”“换人”这样的想法甚至也侮辱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角色


基于闹tag以及本身cp观点不同的原因,我去了这位太太的lof下评论,希望她删掉喻黄tag,评论内容见图:


然而这位太太直接将我的回复删除并拉黑我,之后回复我如下内容:



我的确无权干涉这位太太的创作自由,所以只能挂起来,希望我cp的姑娘们眼熟一下这位太太

同时今天的闹版也是因为奶酪鼠菊苣把所有给她提意见让她删喻黄tag的人都拉黑了,所以可能有不理智的姑娘直接挂了这位菊苣主萌的cp的tag隔空互骂,现在也希望挂别家cp tag隔空对骂的那位姑娘能删文。

ps,既然两边闹tag的姑娘都不愿意删掉,为了避免更多不知道前因后果的妹子们被挑起来,我这篇文先打一下奶酪鼠菊苣条漫打的所有tag,过两天删

====================

上午出门没上老福特,刚到家,现在不相关tag已经全删了,喻黄tag明天也会删,看到评论里有人说我洗地?那我也解释一下,昨天下午我刷tag看到有人打着tag在掐架,了解事情原委之后我本来是希望“哎呦呦”这妹子把骂人lof删掉,整理一下奶酪鼠菊苣的拉踩石锤再重新挂一下,重点是让喻黄粉了解这个菊苣是cp黑,但是哎呦呦没理我,所以我匆忙之下写了这篇lo文,最开始只打了喻黄tag,本意是想知会一下自家姑娘下午掐架的前因后果,并且回复了哎呦呦劝她删lof,结果哎呦呦不肯删,另外一位打喻黄tag掐架的妹子也不肯删,奶酪鼠也不肯删tag,所以我才临时加上后面几个tag,是想如果有人刷tag看到掐架微博之后,能了解到事情经过,不要和哎呦呦那几个人一起扩大战场,刚才翻了一下tag才知道昨天晚上貌似神经病疯了一晚上。

整件事就是这样,我是无意参合进来的,并且也并不认为我在洗地,即使这篇lo文我也没否认哎呦呦发疯扩大战场这件事,但是这并不代表奶酪鼠菊苣可以洗,上文我已经说的很清楚,她不只拉踩了cp,更侮辱了角色,赤裸裸拉踩角色的菊苣如果都不能挂,那以后大家都可以打着别家cp tag写拉踩角色的小论文,完了解释一句我是个人看法,你无权干涉。

好了我解释完了,也代替那个哎呦呦向无辜被波及的别家cp妹子道歉。

评论(110)

热度(128)